美聯慈善基金  


  

美 聯 慈 善 基 金 以 推 廣 家 庭 價 值 觀 為 目 標 , 旨 在 令 社 會 大 眾 認 識 到 一 個 融 洽 和 諧 的 家 庭 勝 過 千 萬 財 富 。

古 云 「 修 身 、 齊 家 、 治 國 平 天 下 」 , 可 見 要 治 國 平 天 下 , 都 始 於 齊 家 。 作 為 本 地 物 業 代 理 一 員 , 我 們 每 每 遇 到 很 多 輕 視 家 庭 和 諧 , 只 顧 透 過 物 業 投 資 或 投 機 活 動 賺 取 短 線 財 富 的 人 , 故 我 們 更 希 望 能 牽 頭 帶 領 大 眾 , 透 過 座 談 會 等 活 動 宣 揚 正 確 的 投 資 之 道, 建 設 一 個 融 洽 和 諧 的 家 , 為 社 會 和 諧 發 展 穩 住 大 後 方 。

 
簡介
 

美 聯 慈 善 基 金
自 2004 年 成 立, 為 一 個 於 稅 務 局 註 冊 的 獨 立 非 牟 利 慈 善 團 體 , 經 費 主 要 源 自 美 聯 集 團 的 每 月 撥 款 ( 每 宗 二 手 成 交 生 意 撥 出 0.1% 佣 金 作 捐 款 ), 換 言 之 , 各 位 透 過 美 聯 進 行 任 何 二 手 物 業 買 賣 的 客 戶 , 均 是 正 在 捐 錢 行 善 , 令 我 們 每 一 位 尊 貴 的 客 戶 轉 化 為 眾 多 位 樂 善 好 施 的 善 長 人 翁 。

慈 善 基 金 的 成 立
, 不 但 能 擴 闊 社 會 各 界 的 受 惠 群 , 幫 助 更 多 有 需 要 人 士 , 更 象 徵 著 美 聯 對 社 會 的 一 種 承 擔 , 作 為 一 所 大 型 的 商 業 機 構 , 回 饋 社 會 絕 對 是 我 們 一 項 重 大 的 責 任 。
 
  
 
   電話2521-6811
  電郵:info@midlandcharity.com.hk
  
 善款用途
  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本港居住、教育、家庭福利、復康,和捐助內地相關項目
  
架構
 

董事局成員

  
 

黃建業先生 - 主席/終生董事
鄧美梨女士
黃靜怡小姐

會長
鄧美梨
女士

  副會長      
  黃靜怡小姐
     
  會員
     
 

終生會員
黃建業先生

名譽會員
鄧美梨女士

普通會員
鄺翠玉小姐
范玉平小姐